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5-16

加盟信息

具备合法资格的法人或自然人
热爱家具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与商业意识,并有追求成功的欲望
深入了解并认同非拉格慕家具的商业理念、企业文化、品牌价值与运营模式。
有一定的文化修养,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动作能力,有能力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
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及长远投资眼光
有良好的当地社会关系与行业资源
能正确看待和承担风险意识
加盟经销商具有相应的经营场所并按照非拉格慕家具品牌标准进行专卖店装修与陈列
应在指定的销售区域进行销售,不得跨区域经营(空白市场余工程单除外)
加盟商须向我公司提出书面申请,并如实填写加盟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