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4-20

新中式实木书房桌椅组合家具怎么挑选 非拉格慕高档别墅家具品牌分享方法

新中式家具选购也有三个技巧。

1、看它的制作工艺:一般新中式家具会保留原色只会在表面涂一层清漆或者打蜡,所以木材原料是什么颜色家具就会呈现出什么颜色。在新中式家具选购时观察家具表面的打磨工艺是否到位,有无毛边或者用手摸过去看是否会觉得不适。

2、闻它的气味:制作材料和家具上的涂漆要格外重视,目前市场上有些家具是甲醛超标,这会影响到我们的身心健康,所以在挑选时要格外注意,如果家具有一种刺鼻的气味就不要再去选择了,在新中式家具选购时尽量选择环保材料,像阅界新中式家具的表面是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美国威士伯环保油漆,内置为同一品牌无味水性漆,不用担心甲醛或者其他的有害化学产品。

3、体验它的设计:新中式家具都是贴合人体的科学性设计,我们在新中式家具选购时建议可以亲自去实体店体验一下,好的新中式家具都是符合人体设计能明显的减轻我们身体上的疲劳。并且新中式家具的一些功能上相较于中式家具也更加的与时俱进一些,可以在极大限度上既保留了中式家具的大气成稳又满足了现代人们对家具多功能的需求。